公 司 簡 介

竹興包裝 CS Packing — 包裝界的便利商店,創業以來秉持「專業、少量、品質、超值」。
 
園、新竹、苗栗在地最知名的包裝公司,『竹興包裝-竹興塑膠有限公司』,專營各式包裝材料-HDPE塑膠袋、LDPE塑膠袋、PP塑膠袋、OPP塑膠袋、夾鏈袋、真空袋、紙袋、手提袋、背心袋、洞口袋、市場袋、快遞袋、彩藝袋、真空機、封口機、標籤機...等,空白袋(透明袋)及印刷袋的零售批發製造,和各式的包裝材料販售。
 
興包裝 CS Packing,了解"產品包裝",已成為提升產品價值,及廣告宣傳,及品牌行銷的必要工具。我們提供各式包裝袋的小量零售與客製,讓客戶依產品需求,以少量小量、低成本、高品質、短交期...等,專業服務,為客戶找出合適的包裝並製作。
 
們的合作客戶有國際產品,如牛仔褲第一品牌Levi's、運動用品Adidas、日本時尚品牌Uniqlo...等,以及當地連鎖品牌,如王品、SOGO...等,和各縣市政府及農會。
 

 

 
 

TOP